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举办学生工作专项培训

发表时间:2021-01-11 15:02:24文章阅读数:

  

      1月11日,为适应新时期学生心理工作的要求,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和人性化,学生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以线上的形式举办了学生工作专项培训。心理中心的7位专职心理老师担任主讲,辅导员、宿管老师共300余人参加。



      培训中,心理中心主任毛晓瑞介绍了今年新生心理普查工作总体情况。随后,毛晓瑞、王靖、白艳娜、郭凌旭、周小娟、郭宇君和陈心一等7位心理老师分别围绕敌对和偏执、躯体化和人际关系敏感、强迫、抑郁、焦虑、恐惧、精神病性的症状表现及应对等主题,为大家作了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辅导员和宿管老师进一步了解了我校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提升了老师们对特殊学生的特殊行为的敏感度和理解力,从而对学生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及时地关注和应对,帮助我校学生健康成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