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2020职业年度盛会

发表时间:2020-12-23 19:23:28文章阅读数:

  

      12月23日,校就业指导中心在顺义校区东阶梯教室举办了“迎接挑战 逐梦启航”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2020职业年度盛会。北京课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校校长赵英磊、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花慧、校团委朱颖及部分职业生涯规划课任课教师到现场参与指导。

      本次大赛通过学生自主报名和授课老师推荐等途径,面向全体在校生征集了近百份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品;经过初选,最终确定9位同学进入决赛。每位同学根据课程所学内容,对自身个性、所处环境进行具体分析,并通过专业工具进行了职业决策,确定职业目标,根据目标细化行动方案。

      通过比赛,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掌握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方法。

      同时,本次活动结合了职业年度盛会,会面向全校各学部和社团广泛收集本年度的职业类活动和职业类、专业类社团,经过评选和答辩,最终确定了“年度十佳活动”、“优秀职业活动”以及职业发展联盟常务理事社团,并在活动现场进行了表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