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举办2020级新生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31 16:36:38文章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提高学生劳动素养,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2020年9月28日至12月31日,城市建设学部、城建学工办和城建团总支组织开展了2020级新生的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以“匠心园丁 立德树人”为主题,以5号实训楼一层大厅景观生态植物墙为实践基地,以植物的修剪、培育、栽植、养护为内容,经精心组织、协调,完成了2020级风景园林、建筑学、城乡规划3个专业5个班级新生,共计3轮13次劳动教育。



      劳动教育的内容与专业密切结合,使同学们践行了工匠精神,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有助于提高专业认知度,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