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表时间:2020-12-18 19:44:08文章阅读数:

  

      12月18日,教育学部举办了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部主任周建辉及核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



      经过教研室前期选拔,来自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书法教育等三个专业的7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在紧张激烈的竞赛展示中,7名教师结合所授学科的不同特点,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将现代信息技术与课程有机融合,表现出了良好的实践操作和教学应用能力,展现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良好的创新意识。



      最终,学前教育专业吴晓蒙老师的《学前教育学》课程获得一等奖,小学教育专业的姚婧老师、学前教育专业的张俊老师获得二等奖,赵佩、薛玉杰、潘颖、黄巾娟四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聚焦教师教学创新,有助于激发学部教师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推进学部教学改革与创新工作,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