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部教师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0年年会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发表时间:2020-12-27 16:36:47文章阅读数:

  

      12月26日、27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0年年会召开,公共管理学部四位教师的论文从数百篇论文中脱颖而出,并受邀在论坛做主题发言。




      论坛期间,林霞副教授在社会工作伦理分论坛上围绕“社会工作专业价值观课程教学”主题展开主题汇报。张菊枝副教授、蔡永芳博士及吴渭博士三位教师在青年论坛分别从“城市传统社区更新中的多元参与机制”、“萨提亚转化式治疗模式的转化路径”及“共情理论视角下养老护理员的职业倦怠的实务介入”等方面展开研究分享汇报。



      四位教师的发言展现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团队在专业价值观课程教学、社区治理创新研究、社工战疫行动研究、弱势群体实务研究等方面的专业成果,体现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实践等“产学研”协同发展的特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