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六届 “青春扬艺彩 奋进新时代”校园艺术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0-12-24 16:41:14文章阅读数:

  

      12月24日,由共青团北京城市学院委员会主办,北京城市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六届 “青春扬艺彩 奋进新时代”校园艺术文化节圆满落幕。校领导秦士友、叶映芳、蔡派、练玉春、孙仕敏,以及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顺义校区专场在大学生艺术团的管弦乐合奏《我的祖国》歌曲庄严恢宏的气势中拉开帷幕,随后,由艺术团舞蹈团选送的民族舞《茉莉花》将优美的传统民族乐曲和优雅的舞姿相融合,VD街舞社带来《china》用活力阳光的舞蹈动作表现了北城学子的青春激情及对祖国的热爱,将晚会推向高潮;由表演学部团总支选送男女二重唱《复兴的力量》用歌声表达出后疫情时代北城学子在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展现出的历史责任;由经管学部团总支选送的情景剧《归根》以抗美援朝为背景,回顾70年前志愿军英雄的英勇故事;最后由校学生会选送的歌曲《星辰大海》,来自校歌赛的十佳歌手们用歌声诠释着青春。



      航天城校区专场中由文传学部、艺术团器乐团、北城之音交响乐团共同演奏的《we are the world》,用音符表达新时代北城学子的使命与担当;英语话剧社带来的小品《非凡之年》讲述了青年夫妻逆行支援武汉的感人故事;人声节奏社团选送的Rap《北城的冬天·BCU》,以说唱的形式讲述了在北城的冬天那些温暖的故事;生物医药学部选送的朗诵《2020 献礼抗疫英雄》致敬那些在抗“疫”期间逆行的英雄们。



      本届艺术节展示了我校师生在抗“疫”期间的责任担当和奋进新时代路上的青春力量,并结合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用朗诵、话剧等形式表达北城师生爱国爱校、乐于奉献的真挚情感。北城学子用艺术表演创新的方式,扬青春艺彩,奋进新时代,共同向更美好的明天开启新的征程,追逐新的梦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