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学生原创短视频大赛最佳组织奖

发表时间:2020-12-24 16:28:39文章阅读数:

  

      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指导、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北京国际电影节·第27届大学生电影节特别单元“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学生原创短视频大赛中,我校学生作品《最美的期待(北城版)》、《春暖花开》、《红色矩阵下的人民战争》、《跨越时空的合唱》获优秀作品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大赛旨在鼓励青年学生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作主旋律短视频作品,进一步激发使命感、责任感,凝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精神力量,展现和记录新时代青少年勇挑重担、接续奋斗的崭新风貌。

      自作品征集以来,校团委积极响应并组织学生参赛。此次获奖是我校团委持续完善品牌活动运作模式,凝练特色精品扩大校外影响的重要体现,作品结合优秀抗疫事迹,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热血和责任担当,体现出疫情期间北城学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贡献出的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