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举办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表时间:2020-12-23 15:21:36文章阅读数:

  

      12月23日,经济管理学部举办了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商管理教研室教师常金明、李辉、张诚,国际商务教研室教师刘畅,金融教研室教师王超萃,人力资源教研室教师胡佳,航空服务与艺术教研室教师邓斌等七位教师分为副高组、中级组进行了比赛。学部核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教学副主任颜颖老师主持。学部部分专职教师进行了观摩。



      比赛分为教学创新设计、教案、现场观摩三个环节,七位教师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手段、评价方法、教学效果等多个维度,对各自参赛课程进行了充分展示。



      经评委打分,最终,来自金融教研室的王超萃老师和来自国国际商务教研室的刘畅老师分获副高组、中级组优胜奖。二位教师将代表学部参加校级同组别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比赛,既是为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人才,也是学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育教学创新的重要措施之一。学部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强课程建设,推动教学创新,引导教师教书育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