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举行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20 19:06:01文章阅读数:

  

      12月20日,由顺义校区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主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同心筑梦 共展芳华”第六届学生公寓文化节汇报演出暨表彰大会在顺义校区报告厅举行。顺义校区学生处副处长刘煦、王毅林,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淑华、副主任李志成、张洪涛,以及各公寓楼宿管老师参加。



      演出中,由B2乐队的开场表演《奇迹再现》拉开了序幕,拉丁舞《追逐》、舞蹈《china》、歌曲串烧、舞蹈《海底》、歌曲《可惜没如果》、相声《答非所问》、荧光棒舞《万古生香》、小品《人民的名义》等节目展示了同学们演出技巧和娴熟的基本功。最后,65名公寓教师表演了大合唱《洪湖水浪打浪》、《南泥湾》等歌曲,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演出结束后,李淑华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顺义校区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评优表彰决定》评优表彰决定。授予6号学生公寓楼112宿舍等82个宿舍“红旗宿舍”荣誉称号;授予1号学生公寓楼103宿舍等113个宿舍“文明宿舍”荣誉称号;授予崔艺馨、邓建彤等38名同学“宿舍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授予白颢玮、陈冠羽等25名同学“宿舍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随后,与会领导为领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刘煦在总结发言中,对获奖的宿舍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学生公寓和学生管理第一线的宿管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自律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寄予厚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