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学管第八党支部举办“励志青春走进新时代”青年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0-12-21 16:02:36文章阅读数:

  

      12月21日,顺义校区学管第八党支部在潮白讲堂召开了“励志青春走进新时代”主题宣讲会。党支部书记、工美学工办副主任宋力行、支部组宣委姚静静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工美系大一到大三在校学生总计700余人聆听宣讲。宣讲会邀请了优秀校友和在读研究生担任主讲人,分享个人成长奋斗的心得体会。



      优秀校友向博新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心得,并讲述了自己在职场上的经历以及职业规划。优秀毕业生董锡权从一名北城学生党员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学生时代以及成为职场人之后努力奋斗的经历。在读研究生张宇菲从自己考研经历说起,分享了学习生活和时间管理等心得。




      三位嘉宾还就大家所关心的毕业就业、考研等相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宋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从优秀毕业生的身上找寻更多闪光点,更好地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去,励志青春,在新时代里有信仰有理想有力量,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