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召开红色论坛结业仪式

发表时间:2020-12-17 17:43:16文章阅读数:

  

      12月17日,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于教一111召开了“红色论坛”结业仪式暨表彰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60余人参加,支部书记李春媛、宣传委员李军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航天城学管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军主持,对本期红色论坛进行了总结,学生代表孙菡泽同学进行了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随后,对10名优秀学员及3名优秀讲员进行了表彰。 党支部书记李春媛对“红色论坛”进行了总结。



      “红色论坛”是支部学生党员继续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培养的方式之一,面向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开课,每次活动平均参与人数70余人。



      本期论坛共6讲,分别开设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十九届五中全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抗美援朝和抗日战争、人类命运共同体。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