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开展“时代菁英论坛”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7 16:37:16文章阅读数:

  

      11月11日至12月17日,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指导学生理论社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开展了“时代菁英论坛”系列活动。

      论坛分别围绕“立足新时代,弘扬红船精神”、“国际合作,推动经济复苏”、“疫情下的脱贫攻坚战”、“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促进国际社会携手抗疫”和“科学识疫,正确防疫”主题展开。



      活动中,支部书记杜云彤带领大家学习了红船精神。学生党员叶宇航介绍了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学生党员柴格格、王昊宇和李维宵分别分享了疫情下脱贫攻坚的故事和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学生党员刘瑾宜、崔佳依和樊云昊从不同方面介绍了学习“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体会。教师党员刘斌和学生党员张思阳介绍了新冠肺炎的症状,如何正确防疫,外出时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等措施,同时组织了知识竞答活动。



      12月17日,举行了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对24名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王昊宇和刘菁菁分享了在论坛中的感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在集体学习和工作中提升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时代菁英。支部组织委员袁茜茜对本学期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对积极分子们提出要求和期望,鼓励积极分子们以实际行动靠拢党组织,提升党性修养,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