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相声戏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12-17 16:19:04文章阅读数:

  

      12月17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部团总支承办的“负气含灵  共聚北城”第三十六届校园艺术文化节相声戏剧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在全校征集到二十余部作品参加海选,涉及相声、独幕剧、多幕剧、短剧、影子戏多个类型,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表演专业学生对相声、经典话剧作品的改编,也有其他专业热爱相声和戏剧表演的同学编排的反映当下校园生活的诚意之作,最终,共11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大赛邀请到曲艺教研室主任冯巍、副主任张伟,影视表演专业教师马季、钟婉琳,校团委副书记、文体部部长杨佳阳和具有扎实专业功底的优秀学生李子瑄作为决赛评审团,从舞台表现、团队合作、剧本剧情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审。



      经过比赛,戏剧单元冠军作品为工艺美术系的《大红灯笼高高挂》、亚军作品为教育学部的《舞动奇迹》、季军作品为经济管理学部的《归根》;艺术设计学部的《初学来了,你也来了》获得最具潜力奖、工艺美术系的《疫外》获得最佳剧本奖、生物医药学部的《重拾》获得最佳人气奖。相声单元冠军作品为表演学部的《彬彬有礼》、亚军作品为表演学部的《咱爷爷》、季军作品为教育学部的《好好学习》;教育学部的《新语新说》获得最具潜力奖、 信息学部的《大话古文》被评为最佳剧本。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