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与北京农商银行开展“银校合作”实习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0-12-15 16:54:20文章阅读数:

  

      12月15日,经管学部与北京农村商业银行“银校合作”专场实习总结会在顺义校区召开。北京农商行信息路支行行长董贵杰、经管学部主任孙仕敏、副主任邓凯元、王海霞,办公室主任万妍、实习指导老师王妙英、杨欢欢、张可敏以及实习学生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董贵杰行长详细地回顾了本年度“银校合作”总体安排,对实习同学们优秀表现表示高度认可,并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团队工作中,能够面对困难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坚持不懈的良好品质奋发进取,创造美好人生。同时,还介绍了今年北京农商银行的招聘就业计划,表示将优先推荐我校优秀实习生进入就业面试环节。



      随后,实习生代表孟佳、马子延等六位同学汇报了实习心得和工作总结并对未来职业进行了展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习较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加强了专业知识的应用,而且学会了观察他人,学习优点,观察自己,发现问题,最重要的是时刻保持良好心态,学会自我调整。



      孙仕敏主任总结讲话。她向北京农商银行对学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专业实习是学生由学校向社会接轨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将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的必然过程,经管学部学生在实习中提高了实训技能,与银行的悉心指导是密不可分的;她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加深校企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