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12-15 15:16:35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管理,12月15日,研究生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胡丽琴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部全体老师、各中心(方向)秘书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部丁彩霞老师就研究生部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各中心(方向)秘书老师针对本专业毕业生现阶段的就业意向、就业进展情况、困难类型及下一步的工作推进计划和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副校长胡丽琴总结讲话,强调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三个“加强”的工作要求,即加强分析研究工作、加强精准指导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工作。胡校长指出,就业工作中应加强思考、分析和研究,找准学生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精准把握学生求职需求,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把北京城市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做出彩,做出特色。

      本次会议,是对截至目前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的梳理和总结,同时也为下阶段就业工作的精准推进和稳步落实定好了基调、打好了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