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门党支部参观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展

发表时间:2020-12-16 15:07:57文章阅读数:

  

      12月16日,科研部门党支部组织党员、工会会员等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主题,包括序厅、“正义担当决策出兵”“运动歼敌稳定战线”“以打促谈越战越强”“实现停战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结束语等7个部分。通过542张照片、1600余件文物、视频、实景等,再现重大决策过程、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战役战斗、重要历史人物,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陈列的图片、文物和文字介绍材料,深受教育,倍感振奋,深切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世界的和平需要世界各国共同维护。在和平年代,更要铭记英雄事迹,缅怀先烈,领会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