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开展“实习促就业计划”调研暨2017级专业实习巡查

发表时间:2020-11-23 16:47:25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提高经管学部学生实习就业质量,9月至11月,学部开展了“实习促就业计划”。



      根据安排,学部分别派出以教研室主任牵头的六个巡视小组,对800余家实习用人单位进行线上线下巡查,其中调研实地走访实习企业400余家,既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也包括北京市行业龙头企业。巡视小组分别采用访谈、座谈等形式了解企业对实习工作反馈特别是用人方面需求,同时也了解实习学生们的想法。各用人单位对学生普遍评价高,实习企业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大部分企业愿意继续留用学生直至毕业。实习同学们反馈良好,表示接下来会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业绩,不辜负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培养。



      “实习促就业计划”通过加强对实习工作精细化管理,精准掌握了实习单位就业需求状况以及学生实习状况以及就业意愿。一手抓实习质量,一手抓促实习就业留用率,为学生未来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