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专业参加阿根廷与中国大学双边交流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13 16:19:22文章阅读数:

  

      11月 13日上午,西班牙语教研室郑斯媛、姜南亦老师与学校国际合作办公室才佳琪老师共同参加了由阿根廷驻华使馆主办的阿根廷与中国大学双边交流线上会议。



      会上,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秘书长和国际关系部负责人Fernando Straface分别致辞,介绍了本次会议旨在为中阿大学提供交流的平台,使两国大学之间建立起联系,共同促进西班牙语、汉语的发展以及两国间高等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



      随后,我校西班牙语专业与阿根廷21世纪大学(Universidad Siglo XXI)和CEMA大学(Universidad del CEMA)就学校概况、合作意向和具体项目,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