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激情冰雪·相约冬奥”冬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2 17:55:58文章阅读数:

  

      11月12日,“激情冰雪,相约冬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进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学工委副书记曹继伟、校团委副书记陈浩、杨佳阳和航天城校区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激情冰雪·相约冬奥”冬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新闻宣传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共同指导,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由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邮政协办。该活动拟走进北京各高校,为青年学生带来有趣的冬奥项目竞技体验。北京城市学院是此项活动的第一站。



      活动分为陆地冰壶体验和陆地冰壶挑战赛两个环节。师生跟随教练员的讲解认真学习陆地冰壶项目规则,并依次进行了投壶体验。在陆地冰壶挑战赛环节,共有7支队伍踊跃参加,并最终角出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师生参与热情高涨,各个小组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实践体验中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师生之间的相互联系,也在校内燃起了青春助力冬奥的热烈氛围,为后续助力冬奥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