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面向2021届毕业生举办多场秋季招聘双选会

发表时间:2020-11-16 11:05:43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搭建毕业生与企业便捷的交流平台,校就业指导中心自开学以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原则,一方面积极开拓市场、延展校招方式,一方面举办就业工作教师全员培训,保证就业工作人员对就业政策的把握与指导,同时于10月中旬举办2场毕业生求职应聘云辅导,对2021届学生进行全覆盖式求职指导宣讲工作,保证学生掌握必备的求职技巧,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顺利沟通的平台与桥梁。


 

      自9月启动秋招工作以来,校就业指导中心为广发银行、中国新兴建筑公司、火花思维、好未来励步及杭州缦图等单位举办专场线下、线上专场宣讲会,搭建云面试平台,拓宽学生寻求工作的方式。10月23日和11月13日,我校面向2021届毕业生在中关村校区和顺义校区举办秋季双选会,共计137家企业参加,提供4198个工作岗位,在就业黄金季提供高质量的用人需求。同期,秋招第一场线上双选会也于11月初正式上线,一大批国企、事业单位、外企及大型民企通过线上形式进校选才。



      校就业指导中心也与中国民生银行、联想集团、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等若干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期待以及今年的就业市场情况进行研究。

      校园双选会是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加强就业工作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根据统计显示,在校生千余人参加双选会,参会单位共接到近两千份简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高度认可,对我校就业工作服务水准表示满意,期待与学校开展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后期还将举办航天城校区双选会、研究生专场双选会和教育学部专场双选会,做到专项综合相结合,有的放矢的开展好各项就业推荐服务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