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召开2020级新生宿舍长大会

发表时间:2020-10-12 15:38:40文章阅读数:

  

      10月12日,顺义校区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在潮白讲堂举办了2020级新生宿舍长大会。顺义校区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淑华、副主任李志成、张洪涛,各公寓楼长及全体新生宿舍长参加。



      会上,播放了《我的宿舍我的家》视频,多角度展现了大学宿舍生活的丰富多彩。随后,在交流发言环节,新生宿舍长代表张占一同学分享了宿舍长工作体会和创建文明宿舍的经历;自律委主席钱美辰同学介绍了自律委各部门的职责,并汇报了自律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7号学生公寓楼长彭淑芸结合多年宿舍管理经验,介绍了宿舍安全、公寓管理制度、防诈骗等内容;李志成副主任就学生安全问题、晚归漏宿问题、安全隐患问题、学生行为规范问题等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李淑华主任从宿舍生活对于学生成长的意义、宿舍长职责、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