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学生参加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北京赛区比赛获奖

发表时间:2020-10-06 09:26:35文章阅读数:

  

      10月5日,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市朝阳公园举行。表演学部表演(模特表演)专业与表演(影视表演)专业2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其中,朱语涵获得亚军,钟诗莹获得最具活力奖和网络亚军,王怡萱被评为国学文化推广大使,丁兆含获得最佳演艺潜质奖,王东方获得最佳公益文化推广大使奖,杨洪雨获得最佳服饰表演奖,甄雨欣被评为最佳非遗文化推广大使,刘姝涛被评为最佳红色文化推广大使,陈欣邑获得最佳亲善奖,朱梦瑶被评为最佳旅游文化推广大使。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源于1996年,2010年正式引入中国。该赛事隶属于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是全球唯一一项以旅游和文化结合为特色的赛事,一贯坚持“美丽旅游、文化产业”的宗旨。本次比赛中以“潮朝阳 FUN生活”为主题,比赛中,同学们进行了“京腔京韵、京潮京品、京彩休闲、京年风华”四个章节的展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