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文传学工办举办2020级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9 17:34:24文章阅读数:

  

      近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工办举办了2020级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创建优良校风和学风,学工办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李春媛老师详细讲解了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并结合现实案例,希望新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自身言行,做朝气蓬勃、行有所止的北城人。



      二是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一、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主题讲座。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于泓结合我校学生党员发展的各方面规定,从党的基本知识简介、大学生入党的规定程序及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三是开展“我的班级我的家——新生班级团建”活动。在“北极星”心理学社组织下,心理老师周小娟和辅导员李军、袁茜茜、倪皓宇,班主任吴丽平一起参与了班级团建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快速与班级同学建立了友谊,增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更快地适应了大学生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