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工会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6 10:08:06文章阅读数:

  

      9月22日,研究生部工会小组响应校工会倡议,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共参与,环境保护齐行动”主题活动。工会小组成员通过知识宣讲、模拟体验、问卷答题等活动环节,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方法。



      活动中,工会小组长蒋彤彤通过讲解PPT,让部门教职工了解垃圾分类标识、垃圾分类的法律责任、垃圾分类明细等。然后,通过发放小卡片,组织部门教职工进行了模拟体验及讨论环节,老师们很快通过图片进行了正确的分类,针对一些难以辨别的垃圾进行积极讨论。最后,以问卷星形式完成答题,根据问卷结果可以看出大多数老师都能够很好的掌握垃圾分类的正确分类,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对于垃圾分类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教职工还积极发挥个人所长,制作了垃圾分类海报。



      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促进了团队合作的精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