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举办迎新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5 08:15:44文章阅读数:

  

      新学期伊始,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通过走访宿舍慰问新生、高年级学生党员带领新生游览校园、学部及各专业组织新生见面会等形式,开展了迎新系列活动。学部核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专业老师、学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等共同参与。



      9月17日,在学部主任李嘉懿带领下,学部核心组成员、各教研室和学工办老师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欢迎同学们加入北城大家庭,希望大家互相包容、彼此理解,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当日,在学部学工办安排下,每名高年级学生党员对应一个新生班级,带领新生游览了校园,向新生介绍了建筑分布和功能、校园生活安排等。



      9月18日,在航天城校区多功能厅和报告厅同步举行了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部中外籍教师代表做了别开生面的双语自我介绍,学部主任李嘉懿、书记周生辉从学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建设、课程设置特色、教学设施配备、学生发展等六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部情况,并希望大家以德为先、勇担使命、听从内心、不惧未来,在北城得到锻炼和成长。见面会后,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还组织了大类分流工作说明会、各专业举办了分专业见面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