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顺义区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09-22 09:23:57文章阅读数:

  

      9月18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日,顺义区委网信办联合顺义区教委、北京城市学院举办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专题“校园日”培训活动。130余位来自顺义区中小学、幼儿园等教育系统校园网络安全主管领导参加培训。顺义区委网信办副主任周炜、顺义区教委信息中心主任张自江、北京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陈茂旺出席并致辞。



      信息产业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高级咨询经理、等级保护高级测评师张岩就网络安全形势及有关法规进行了解读,介绍了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现状,并就实际工作中的网络安全防护给出了建议。



 

      小米集团信息安全及隐私合规认证专家宋文宽围绕物联网的安全威胁与应对方向,介绍了小米物联网产品生态及其涉及到的安全与隐私风险,并展示了IoT安全有关实践案例。


 

      此次培训是北京城市学院与顺义区委网信办共建的网络安全学院的首个培训项目。网络安全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为顺义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培训,提高关键岗位从业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维护能力等,为增强顺义区网信治理合力、提高顺义区网信治理水平贡献专业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