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十六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先进单位称号

发表时间:2020-09-21 20:18:05文章阅读数:

  

      在2020年第十六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我校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表现优异,指导教师及48名学生参赛学生获奖,我校荣获“第十六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先进单位”称号。



      此次大赛以“创新,源于对教育的感悟”为主题,由教育部主管、中国幼教核心期刊《幼儿教育导读》杂志社和当代学前教育网主办,是一项大型高水平全国学前教育专业赛事。参赛学生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备赛,参赛作品涵盖教案、教育随笔、观察记录、案例分析、活动方案、论文、玩教具制作、环境创设、手工艺术、绘画等十余个种类。作品主题鲜明、种类丰富、教育性强,注重过程的展示,体现了知识的整合性。最终,共有62个参赛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18项、优秀奖7项,教育学部美术教师范寓晴荣获“全国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最佳指导奖”。



      此次竞赛增进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师生与其他高校师生及一线幼教工作者的交流与学习,有助于培养学生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提高创新和实践能力,为成为优秀的幼儿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