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参加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获奖

发表时间:2020-09-18 14:29:22文章阅读数:

  

      2020(第五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于2020年8月30日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并于9月6日举行了云颁奖典礼。经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项目管理)专业2018级工商项目管理专业学生张思睿、康少鹏、郑阳、刘子怡组成的团队参加比赛,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Project Management Championship)是全球成立最早且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项目管理专业组织——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的面向全球高校学生的全球性项目管理创新性竞赛。



      学部工商管理(项目管理)专业学生在项目管理者校园联盟社团和指导教师常金明老师带领下,先后参加了赛前培训和队员选拔。比赛中,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全国49个高校的103个团队进行角逐,出色的专业知识以及竞赛精神得到了组委会和各院校的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大赛,工商管理(项目管理)专业学生对国际项目管理专业知识体系进行了实战演练,提升了项目管理学习兴趣,对项目管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