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师会

发表时间:2020-09-15 09:25:25文章阅读数:

  

      9月10日上午,经管学部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专职教师会。



      会上,学部主任孙仕敏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孙主任对老师们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并对老师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新学期,面对新冠疫情常态化现状,学部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忘小我 保教学”的“经管”精神,严格执行学校相关指示,把工作做实做细,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各位分管副主任对各自负责的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学部教务负责人颜颖老师介绍了教务科职责和岗位变动情况,并对于本学期教务相关各项工作进行了解读。



      下午,学部还召开了兼职教师会,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