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召开2019-2020学年线上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0-07-27 16:15:27文章阅读数:

  

      为了更好地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及时总结和梳理学年教学等各项工作成果,进一步有效开展新学年教育教学工作,7月22日,公共英语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19-2020学年线上总结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5位核心组成员对本学年教学、教研、教师发展、支部、工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全体教师按提前自由组合的11个小组安排,以小组为单位,根据各组教师的具体特点,进行了游戏问答、真情告白、答记者问等形式多样的学年工作述职。各组在认真总结学年工作的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教研室整个团队的感恩及感谢之情,线上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各组教师在述职结束后还展示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

 

 

      会议最后,教研室为学年师德师风考核优秀的15位教师颁发了贺信,对她们积极树立师德表率和榜样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全体教师向她们看齐,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师德先锋的引领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