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参加全国专业大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07-23 18:41:10文章阅读数:

  

      在6月份举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上,经管学部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组建的5支队伍在王莹老师指导下,与来自全国80余所高校的学生参赛队进行了比赛。5支队伍经过调研,确定选题,结合疫情背景下展览会的实际情况,制定方案框架,最终完成应急管理预案。经过评选,在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21项作品中脱颖而出,霍宝滢、杨力杰、邵崇婷3名同学的作品《2021年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大型活动突发事件管理预案》荣获一等奖;佟心颜和庞欣妍2名同学的作品《2021年玉渊潭樱花节景区客流管理预案》以及韩奕和洪航儿2名同学的作品《第30届北京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大型活动突发事件管理预案》荣获二等奖;郭潼、邢萌、蒋嘉鑫3名同学的作品《中国(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展览会嘉宾接待管理预案》以及王亚璇同学的作品《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大型活动突发事件管理预案》荣获三等奖。

 

 

      在7月份举办的2020年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北京赛区中,经管学部会计学专业李梦君、崔静、关雯雯、丁帅等4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张文利老师指导下,与中央财经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了全国总决赛北京赛区三等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