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师生作品在2020国际人居环境与未来城市大会暨第十届园冶高峰论坛上获奖

发表时间:2020-07-15 10:21:18文章阅读数:

  

  7月4日至11日,由我校承办的2020国际人居环境与未来城市大会暨第十届园冶高峰论坛在云端举办。副校长温宗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风景园林、城市规划、建筑等领域的百余名专家与知名设计师参与,围绕人居环境与未来城市、建筑设计与城市风貌、城市更新与城市设计、智慧景观与数字城市、乡村振兴与都市农业等热门话题发表精彩演讲,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共话未来人居与城市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

      活动期间,在云端园冶杯颁奖盛典上,城建学部郭玉京老师主持的《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景观综合提升项目》和2016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裴兆涵完成的《应县棚户区街巷景观改造设计》项目获奖。同时,在为期8天的会议中,城市遗产保护与景观规划研究所所长刘蕊作了《十四五期间美丽乡村规划展望》报告、园林工作室主任郭玉京作了《场所精神——校园景观的实践》报告、学部副教授马静作了《责任规划师助力城市更新与社会治理》报告。学部还组织师生积极参会,足不出户聆听全球专家智慧,享受了精彩纷呈、跨界融合的思想盛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