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2 10:11:34文章阅读数:

  

      6月30日,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钉钉平台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组织委员杜云彤主持,党支部64名师生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党支部“抗击疫情担使命,坚守初心再出发”微党课,由支部书记宋达、组织委员杜云彤和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王梓担任主讲人。宋达同志讲述了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广大党员在抗疫一线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汇报了党支部在校党委“五心”行动倡导下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的系列疫情防控行动;杜云彤同志讲述了如何用实际行动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师生和社会实践等工作;王梓同志分享了疫情期间作为学生党员和社区志愿者在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和所作所为,如何用实际行动去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



      在“讲战疫故事,展青年担当,谈初心使命”党员宣讲环节中,田珺洁、王雪莹、王佳玮、杨梦菲四位同志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承担社区志愿者及协助支部防疫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充分展现了党员在关键时刻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支部曹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纪检委员姜英及学生党员叶宇航、张思阳、郑家宝通过集体朗诵的形式,阐释了抗疫英雄们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最后,支部书记宋达进行了总结,强调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既是灾难,也是机遇,必将推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一步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的大考中交出了满意的答卷,通过国际抗疫合作引领各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提高党性修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