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学管第六党支部开展“云寄飞书,筑梦远航”暨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15:45:55文章阅读数: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顺义校区学管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云寄飞书,筑梦远航”暨庆“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中,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学先进典型”为主题,支部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战疫纪录片,学习了优秀事迹,畅谈了个人收获,感受榜样力量,激发奉献精神。学生党员金佳玉从爱科学、爱生命、爱他人、爱祖国几方面进行讲述,对于疫情带来的启示进行了积极思考。全体师生党员对“抗疫服务志愿者”刘畅、赵雅萱同学的事迹进行了学习。刘畅同学参加了党员执勤的志愿服务工作,并且在中国红十字会为全国人民牵挂的武汉捐款500元;赵雅萱作为学生党员,负责协助物业对小区进行防疫执勤工作。一天内消杀三个社区共55个单元,还为三个社区捐献84消毒液共10桶、口罩100个、消毒纸巾、防护手套等物资。通过典型事迹的学习,同学们表示要学习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随后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云寄飞书”系列活动。一是毕业生党员代表徐钰霖、刘冬梅宣读“写给红色青年的信”;二是教师党员代表张隆隆、郭凌旭分享红色寄予“北城青年的样子”,嘱托使命与担当;三是支部赠送毕业生“红色大礼包”,给予殷切祝福与精神激励,并为毕业生党员献上“扬帆起航——专属回忆”短视频。最后,教师党员杜予婷动员“不忘初心,与爱同行”共产党员爱心捐款活动,鼓励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到捐款活动,尽己所能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赵亮寄语师生党员,应发扬同舟共济、甘于奉献的“抗疫精神”,鼓励毕业生党员要坚持潜心问道,强化社会担当;希望大家树立服务意识,增强政治荣誉感与历史使命感,持续做到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活动在支部同学纷纷刷屏“为毕业生送祝福语”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