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发表时间:2020-07-01 15:40:14文章阅读数:

  

      6月28日,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举办2020届线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欢送会上,为毕业生党员们送上了特殊的毕业照和毕业祝福视频。胡彤同志、李莹同志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分享自己在大学生涯中的点滴感悟,对支部未来的发展给予寄托。随后通过播放校园风景和往期活动的照片,带领大家重温共同走过的青春岁月。

 

 

      为表达支部对毕业生党员的深深祝福,党支部精心准备了“云”毕业礼物。同时非毕业班党员祝愿学长学姐们能够点亮理想的明灯照亮前程,在以后的学习及工作中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支部书记李春媛、组织委员于泓表达真挚祝愿,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管第四党支部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