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8 21:05:58文章阅读数:

  

      6月24日,教育学部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 “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李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介绍了《教育学部党支部2020年庆七一系列活动方案》;随后,集体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并邀请“北京城市学院最美课堂”获奖教师薛玉杰,分享了自己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会上,还宣读了本学年优秀党员名单,并请杨晓波和赵梓乔老师作为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分享了他们在疫情期间远程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的先进事迹。

      党支部书记陈琳要求全体党员,一是切实履行高校教师教书育人责任。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坚持专业课程与真善美相结合,把握主战场,坚守主渠道,争当主力军;二是建设具有教育专业特色的课程思政,按照《纲要》积极落实教育类课程思政建设目标,注重学生师德师风和职业理想的培养,并为学生传递“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价值观念。三是充分发挥党员老师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发扬疫情期间全力做好远程教学时的工作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校、学部各项改革、稳定和发展工作中,全力以赴、发挥引领作用,切实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份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部主任周建辉也号召广大老师们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积极奉献。

      会议最后,在支部组织委员赵梓乔老师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