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举办2021届毕业生网络实习双选会

发表时间:2020-06-22 10:51:49文章阅读数:

  

      6月19日,表演学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网络实习双选会”活动。40多家用人单位应邀参与。来自表演(影视表演)、表演(曲艺表演)、表演(模特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人物造型设计)、影视摄影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影视编导)、摄影8个专业的共计486名学生参与了实习双选会。



      在双选会上,各个专业的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行了视频的自我介绍,并向用人单位阐述了校内外的实践经历和工作意向,供用人单位参考。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习面试机会,增长了学生的面试与应聘经验,也增进了用人单位对各专业学生的了解,加强了学部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为学生接下来的专业岗位实习及毕业实习、毕业后走出学校踏上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