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举行 “红色论坛”云结业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6-22 10:23:47文章阅读数:

  

      6月18日,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举办了“红色论坛”云结业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对综合结课考试、活动参与、出勤三方面评选出的35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优秀学员张云翔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本学期红色论坛围绕《红色论坛+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云游博物馆》三大板块,通过线上PPT讲解、VR展示、交流讨论、竞赛考试等多种方式有序展开,内容涉及“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品读《红色家书》,感悟初心使命”、“寻古朔色长天,鉴赏历史遗珍”等14讲。



      “红色论坛”是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宣讲和学习党的理论的重要阵地,自开办以来每次活动平均在线人数170人,得到大家广泛支持与配合。其中5月7日的专题党课上,党支部书记李春媛对疫情防控下中国的制度优势进行解读,引发同学们深入思考并在活动后积极分享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特殊时期的党建活动,既提升了骨干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和组织管理能力,又使得政治思想觉悟高、学习工作能力强的积极分子脱颖而出,达到良好的教育教学目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