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荣获2020年全国铁路春运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

发表时间:2020-05-21 16:44:11文章阅读数:

  

      近日,我校团委被共青团全国铁道委员会授予“2020年铁路春运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荣誉称号,志愿者崔昊、董珊珊等27名同学被全国铁道团委、全国铁路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 “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为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春运志愿服务在全国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2019年12月,团中央组织实施2020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学校党委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校团委志愿服务部通过宣传报名、面试选拔、动员培训,共选派了300余名志愿者,赴北京西站、南站、北京站等地进行了为期20天“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期间,我校青年志愿者用真心、真诚和真情为旅客送上了一份份贴心的温暖。展示了北城学子良好的精 神风貌,出色的完成了春运志愿服务,得到了广大旅客、上级团委和服务单位的高度赞扬。

 

 

      我校“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团队已经有11年的春运志愿服务历史。11年中,“暖冬行动”团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多次被全国铁道团委、北京市铁路局团委等评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