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学管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5-16 16:26:00文章阅读数:

  

      5月12日,顺义校区学管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莹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们分别对疫情防控过程中所做的工作作了汇报;疫情期间,支部全体党员均以“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等学习平台和网站为载体,坚持日常思想政治学习,用先进思想武装了大脑;收看了抗疫“思政大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款等。随后,进行了支委会委员增补选和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先进活动的评选。

 

 

      随后,顺义校区学管党总支书记杨培玉对疫情期间大家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大家在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和此次疫情期间都表现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