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第三学工办开展“云上新思政”辅导员专项工作培训

发表时间:2020-05-16 16:15:30文章阅读数:

  

      5月15日,顺义校区第三学工办开展了“云上新思政”辅导员专项工作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校心理咨询中心的郭凌旭老师就在校大学生常见的几种心理问题同与会老师做了具体的介绍和分享。

      郭老师围绕心理疾病的相关概念、临床表现、诊断标准以及应对方法做了详细讲解,与会辅导员围绕如何识别学生情绪,如何开展有效支持,以及在网络授课环境下如何开展好“云上思政”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学工办主任赵亮希望辅导员教师能够根据育人环境的变化,深入和持续学习教育学、心理学,将日常工作与研究发展相结合,将实际问题与工作创新相融合,充分发挥网络育人的优势作用,因势利导做好新时期的“云上新思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