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时代菁英论坛”开展系列讲座

发表时间:2020-05-16 16:06:10文章阅读数: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学生理论社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社”在钉钉会议开展“时代菁英论坛”,组织100多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疫情防控主题开展系列讲座。

      5月8日中午社团举行了开班仪式暨第一讲。社团负责人孙慧佳同学向新会员介绍了社团的概况,回顾了往期论坛的精彩内容,并对本学期论坛系列讲座的主题进行了说明。上学期论坛获奖代表孙雨桐、尹玥和刘然分享了自己在“时代菁英论坛”中得到的锻炼和收获。

 

 

      5月13日中午,学生党员田珺洁担任第二讲主讲人,以“抗疫当先锋,党员在行动”为主题,讲述了党员在抗疫一线的动人故事;王昊宇、梁雪琪和单雨欣作为积极分子主讲人分享了他们心中的党员先锋故事,充分体现出党员先锋的战斗力量。

 

 

      “时代菁英论坛”是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宣讲和学习党的理论的重要阵地,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了解战“疫”行动下的感人事迹,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锤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