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0-05-15 08:27:19文章阅读数:

  

      5月13日,研究生部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中级党课学习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围绕“这就是中国”主题展开。

 

 

      活动中,根据专业分组,社会工作、广播电视、中药学、现代艺术设计、文物修复的同学分别进行了主题汇报,分享了自身观看学习《这就是中国》内容的心得体会,并从抗击疫情、长征精神、文化自信、中国崛起等多个角度,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学习和生活经历等,畅谈了自己的看法感受。一些同学表示“青春的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也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生命力所在”,一些同学表示“这次疫情各方的支援令人感动,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还有同学表示“中国经验”倾囊相授,对外抗疫援助,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援助时间最集中、涉及范围最广的一次紧急人道主义行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