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到红庙北里社区开展迎新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0 18:18:21文章阅读数:

  

      1月15日和20日,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组织近20名师生党员到朝阳区红庙北里社区,开展红色“1+1”迎新春支部共建系列活动,双方支部先后开展了迎春联欢会、共建工作研讨会、敬老慰问和结对帮扶等活动。



      在共建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宋达、组织委员杜云彤与社区党委书记陈建、共建党支部书记郭长友、龙晓南等,共同讨论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年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计划。双方一致同意,结合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创新活动形式,助力解决各自的发展瓶颈问题,更好地为社区居民和学校发展服务。



      在社区“楼院文化”迎春联欢会上,支部党员们为社区老党员集体拜年,用世界各国语言为社区老人带来新春祝福,并与社区老党员们联合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和朗诵节目。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还发挥书法特长,和社区老党员一起写春联、送福字,把新春的祝福用大红的春联带给社区党员群众,并慰问了社区老党员代表和重点帮扶对象,把新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带给他们。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