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第二学工办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暨新年联欢会

发表时间:2020-01-13 14:53:14文章阅读数:

  

      1月13日上午,航天城校区第二学工办举办了2019年终总结暨新年联欢会。航天城校区学管党总支书记赵志强和第二学工办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第二学工办主任李春媛从基本情况介绍、学工办日常基础工作、重点工作、提升性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五个方面作了年终工作总结,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总结了学工办取得的成绩,指出新的一年工作重点和思路,并希望学工办能够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推进“找谁都能办”工作理念、加强内外沟通交流、积极对学生通识教育进行系统化思考、注重教师思想意识和业务水平的提升、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继续加强团队文化建设。

      总结会后,以“我们是一家人”为主题的新年联欢会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举行。联欢会节目包括朗诵、魔术、歌舞、独唱及多项热场游戏环节,大家在喜气洋洋、欢歌笑语、轻松愉快、祥和喜庆的气氛中欢庆新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