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工业设计专业举办结课汇报和作品展

发表时间:2019-12-26 17:30:47文章阅读数:

  

      12月26日,信息学部2018级工业设计专业“坐具设计作品展”暨“坐具设计课程群结课汇报”在3号实训楼中厅举行。



      作品展以“校园中的坐具”为主题,共分为“图书馆”“实训楼楼道”“实训楼休息大厅”“学生宿舍”“学生超市”“校园快递站”“画室”七个场景,展出了课程群学生成果34件作品。开展时,同学们进行了作品汇报,清华大学蒋红斌教授和艺术设计学部孙小凡老师进行了现场一对一点评与指导。




      “坐具设计”课程群分别包含:“设计研究方法2”“品牌设计与营销1”“产品创意设计2”“产品原型制作2”“综合设计表达2”共5门课程。清华大学蒋红斌教授应邀担任课程指导,并与学部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和艺术设计学部产品设计专业孙小凡老师合作授课,让学生们体验了“坐具”设计项目的全流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