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到共建单位开展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6 16:53:22文章阅读数:

  

      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不断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温暖残爱、情满中秋”助残慰问活动后,分别于12月19日、12月26日组织支部师生到尔康康复训练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进行了年度总结。

      12月19日,支部师生自发为中心学员们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大家与工作人员一起包饺子,为五十余位老人准备了一顿温暖的晚餐。12月26日,支部以“新年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贺佳节”元旦慰问送温暖为主题,和中心工作人员一起查看消防设施,排查安全隐患。党员教师代表张松同志与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中心学员们一起写春联、贴福字,还为学员们精心展示并教授了充满爱国热情的手势舞“我的中国心”,并送去新年祝福。期间,还与共建单位进行交流并进行了“红色1+1”活动开展情况总结。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