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9-12-09 14:05:22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12月9日上午,在校团委、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组织下,30余名来自校级学生组织的学生骨干前往顺义区南法信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19E04


      在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学生骨干们通过观看吸毒危害性图文宣传画、毒品仿真品、多媒体演示和禁毒教育宣传片等方式,生动直观地了解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并进行了禁毒宣誓。


1981D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禁毒意识,做到洁身自好,切实增强抵制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号召身边的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共同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禁毒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