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举办2019空乘专业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2019-12-05 21:38:31文章阅读数:

  

      12月5日,经济管理学部航空服务与管理教研室空乘专业第六届“2019空乘专业技能大赛--乘梦飞翔”在顺义校区报告厅举办。2017级、2018级、2019级空乘专业学生分别以主持人、演员、选手等身份参加了比赛。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长尹华青、王樱霓女士应邀率队担任大赛评委。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玉萍女士一行三人及公司驻北京办事处薛寅朝主任,学部主任孙仕敏、党支部书记程化光,学部副主任邓凯元、徐丽和工会组长万妍、学部团总支书记周彦志,以及空乘专业全体教师现场观赛。


17792


      选手们在大赛中,通过舞蹈、歌曲、诗朗诵、情景剧、小品、走秀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优雅的空乘礼仪、娴熟的空乘技能、全仿真的模拟紧急迫降和精彩的才艺,最后评出冠亚季军和最佳人气、最佳身材、最具亲和力、最佳才艺、雏鹰奖等共计36个单项奖以及最佳节目金银铜3个奖项。



      大赛由空乘专业梦之翼艺术团主办,校社团联合会、Air Cool社团、V-shine社团协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