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2-04 17:24:58文章阅读数:

  

      12月3日、4日,研究生部党支部在顺义校区分别开展了两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教职工党员研讨会紧密围绕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研究解读展开。胡丽琴副校长以全会的重要意义及理论贡献为切入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方面,结合学校的发展建设,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享。 与会党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生党员研讨会上,社会工作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药学专业、现代艺术专业等各个党小组成员先后发言,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学习经历、生活经历等方面,阐述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和心得体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